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Day.89 他和青蜂俠一起來了!

其實原本對青蜂俠沒有太大興趣
但意外發現他的導演竟然是Michel Gondry!!!
所以說什麼都還是想要去看一看



他之前拍的[ 王牌冤家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
到今天為止
都還是穩站我個人片單排行榜前三的電影



這位拍MV出身、組過樂團會打鼓的導演
把這部關於記憶的電影
講得奇幻又美麗
同時也沒遺露了原創故事一丁點的精彩

每次看他的電影
都會想是不是他的腦袋裡有很多個處理器
自成一格把影像和故事融合地無比彈跳好看
就像是可以跟著他的電影節奏
一起輕輕滑行在水上或雪地般的舒暢與過癮




沒想到導演這次竟然到台灣來宣傳電影
還去上了康熙來了(又是一樁好另類的組合 哈)
在中天工作的同事試圖傳來錄影照片分享
只能說這次我實在太後知後覺了 T_T

本來身邊都沒有人想看青蜂俠的狀態下
突然因為同學獲得招待券可以馬上看到這部片
也算是稍稍有些彌補
這部典型的英雄電影裡
其實周杰倫演得還可以請大家可以放心 XD
更重要的是還是能在一些橋段裡
看得到來自這位逗趣導演的個人風格
再無聊的城市
都可以出現另一回事的風景

實在很好奇他接下來還會接拍什麼樣的電影 哈


下面這段影片是周杰倫和導演
為了美國節目在LA街頭音樂才藝表演片段
edited by Michel Gondry :-)

只能再說一次
這個組合實在太另類了
但我頗喜歡 科科
amber



4 則留言:

  1. 讓我來承認一下,
    的確這表演是挺有趣...
    但青峰峽...還是再看看吧 噗

    回覆刪除
  2. 據你那天這麼一說,我喜歡的還真是偏一些逗趣開懷款 哈

    回覆刪除
  3. 來一個他1999為Air France拍的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yokj7MuB0

    最後一場景好喜翻~~~

    回覆刪除
  4. 去找王牌冤家來抬抬 @@
    (感覺是個翻譯不對內容的片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