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Day.91 Dreams



新年假期太短暫 一轉眼進度倒數階段
沉重的工作file夾 虎視眈眈蓄勢待發
和Amber同學 隨性地衝進已開演的舞孃俱樂部影廳
想來個開工前最後大充電

基本咖戲碼拼湊而成的劇情 無法獨撐大樑
打造地燈光效果 歌唱舞蹈編排 以及整體舞台氣氛才是最大賣點
就像是在看場精彩無冷場的秀一樣!



這也讓我想起蠻久以前看的dreamgirls
同樣描述著有熱情 勇於追求夢想的一群人
這樣的故事容易讓人家感動 容易得到共鳴
是因為自己有夢想所以感同身受?
還是羨慕別人有夢想呢?




2 則留言:

  1. 我絕對相信我們是有夢想的一群!我從小就是覺得有夢想,然後人生就會好像電影或者是連續劇一樣,會戲劇性的發展。有夢想,就可以成功。不過長大了,初嚐苦果,我反而開始佩服那些辛苦了大半生卻還在追求夢想的人。我開始發現也許成功,也可以是失敗...哈哈,努力過,狠狠的走過,來個「到此一遊」,也很瀟灑,是不是?
    新春大吉,今年也加油!

    回覆刪除
  2. 的確我看這部片子時也是想到若干年前的那不DreamGirls,果然是所見略同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