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Day 95.OK!

在昨日相當大把地揮霍假日後
今天很認份地在家工作
好像變身文字處理器運轉著各款詞句和檔案
看著好天氣卻困在家裡
腦袋有種快要燒掉的感覺


昨晚被cia同學拎去看黃玠的現場
第一次認識他是魏如萱唱他的作品“香格里拉“
簡單的詞和曲
相當適合需要鼓勵的狀態下服用
好像有人輕輕hold住你肩膀的狀態 (沒有在講恐怖片的意思)





昨天第一次聽他的完整現場
明明整場都用搞笑的對話在串場
卻還是會偶爾在音樂響起的時候
呈現雞皮疙瘩一面倒的狀態
說不上來有什麼太厲害的意義
只是覺得在人的電力微弱的時候
能浸泡在可以好好聽到音樂的地方就很好...
























然後今天困在電腦前
搭配的是這首昨天聽到的可愛曲目


魏如萱 買你


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聊一聊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吃飯 看你笑笑 聽你最近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 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好不好

你都不說 都不理我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問我 你還好嗎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變更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好不好

把你的 不快樂 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



好逗又可愛的歌詞阿~~~
ㄟ !


安柏





1 則留言:

  1. ""只是覺得在人的電力微弱的時候
    能浸泡在可以好好聽到音樂的地方就很好...""

    沒錯沒錯,當晚就是這種感覺
    還好好思考了一下,
    眼睛跟耳朵的優先順序。
    有耳朵能聽音樂還是無敵幸福,要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