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Day 75. 關於五千英呎

從北印度回來了
先來這裡回報一番
回想起來
這肯定可算入奇妙出差的前幾名排行榜

20個來自全球不同地區的人
比咖哩還要多口味的四五種口音
每一餐數不完的香料配方
放糖不手軟的甜點
逛大街的猴子、牛還有大象
傳說中的恆河上游 
(堪稱最平靜的泛舟經驗:)
恆河邊的婚禮與祭典

最最讓我喜歡的是喜馬拉雅山
行程中有好多天都住在山上
雖然每天要經歷大約兩個小時
印度司機在彎曲山路上瘋狂的超車"接送"  
關於這精彩的搭車故事日後來補充)
但5000多英呎的海拔
空氣清新乾淨得讓人好像也變得輕飄飄


雖然沒有傳說中好幾克拉的星星
但卻好客的喜馬拉雅
還是大放送了亮得驚人的大流星
好像放煙火一樣閃亮!!!!!!
搞得好像是在天文館裡看放映一樣不真實
看到第二顆的時候
還是只能傻在原地來不及許願 

在高山上寺廟裡遇見她

除了一些因為蛇行超車帶來的暈眩以外
真高興我健健康康走跳完所有行程

見到了全球計畫中幫助的村落與小朋友們
認識了好多可愛的傢伙
說再見時幾個太過紮實的擁抱
還差點讓控管得很好的淚腺險些暴走 (哈)

先報告到這,後續有機會再來專題分享一下
amber


在山上的時候盧廣仲這首歌,一直嗡嗡在腦袋裡奔跑
很喜歡啊:)
雖然不是青康藏高原,但應該有相近一些些


[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那裡比較不危險
5000公尺的海跋很遠 卻靠近藍天多一些
再也聽不到任何的壞消息 只有你
我們張開雙手在這一望無際的綠和你
謝謝你陪我 一路走到這裡
雖然太陽大 會被曬傷要小心
就閉上眼睛 跟著我深呼吸 呼吸
有沒有 吸到氧氣

4 則留言:

  1. 新相機好像挺可口。

    快快來計畫下個旅行吧!!

    回覆刪除
  2. 我想先來聽聽這個旅行的故事啊!!!

    回覆刪除
  3. So good for those pictures and song, but pictures are not enough!! give me more!!! I want to go to India one day with some o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