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Day 76. 我不是我了


這份工作不停挑戰我的極限
為了深入了解客戶
安排我到松山機場SUBWAY當一日店員
原本以為只是做做樣子
結果不知道他們是想太多 還是想太少
竟然真的讓我做起SUB...


詢問客人餐點-> 切麵包抓肉片-> 設定烤箱-> 放入蔬菜醬料->用紙包緊->大功告成
看似簡單步驟 對我卻是困難重重
很想告訴他們....其實....我不會打蛋..不會開瓦斯...不會煮麵..更沒碰過刀
但客人一直來 他們又各忙各的
我也只能自己騙自己 我是個熟練的正式員工


越做越順手  我都覺得我不是我了 
也還好客人吃完就去搭飛機  也沒機會抱怨  讓我沒啥負擔


晚上又被派去Domino做市場調查
突然有種可怕的念頭
該不會有一天叫我實習去送PIZZA吧
那真的會是最後一根稻草
壓死我這個天下無敵大路癡



2 則留言:

  1. 嗯嗯 很好 不錯 學個一技之長總是餓不死人
    好好 我不擔心你了 哈哈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2. 體驗不同的工作很好玩吧? 哈~ 你現在會做sub了~可以做飯了~ 不會餓死了~真是大進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