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Day 55. 笑

被小小抗議
說最近網誌寫地很混

其實我本質就是這樣
只是一直逼自己跑快一點
活得更用力一點

可不可以
只看我看得到的東西
只聽我聽得懂的聲音
只想著我想了通的事情

現在我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跟狗狗一起笑



3 則留言:

  1. 混?不會呀?我覺得水準一直就差不多這樣..............0.0

    哈哈,開個小玩笑的啦。

    妳來寫一些妳婚禮準備的趣事嘛。我很想聽吔。

    回覆刪除
  2. 想要跟狗狗一起笑
    得先練會把舌頭伸出來才行
    說不定狗狗看到你學她們笑
    覺得很醜.....

    回覆刪除
  3. Chien Chung 哈哈哈.我幹嘛要他們覺得我醜啊
    Steven...婚禮完全沒準備,還沒辦法UPDA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