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Day 61. 終於到這裡

因為本週一些令人傻眼的戲碼
讓時鐘好像壞掉一樣
撐了好漫長的時間
才終於撥開障礙看到星期五
2010 fw collection


全身肌肉與腦筋都因此有點酸痛
中秋當晚還好有同事跑來公司附近烤肉
才讓我們感受到一點中秋節溫暖的味道



烤豆干!我好喜歡你!


眼壓很高
想把光碟折爛吃掉的凌晨

(旁邊的同事也處在很暈眩的狀態阿)

昨晚所有活動終於結束
要睡覺時拿著手機準備設鬧鐘的同時
卻好像被強力吸進第101層夢境一樣瞬間入睡
我想在那個夢裡的情節
我肯定也在深深熟睡

在攝影棚結束最後一段工作
我只能說...
這時候我笑得相當真心

amb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