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Day 63. 交響人生

忙裡偷閒跑回娘家ESPN充充電
貼心的JEFF哥提醒我
拼命可以 但不要垂直衝直線 要走階梯
讓自己有緩衝 有時間充電 才能走更長遠




接著和ESPN反抗軍一起去看"交響人生"
想說既然是勵志電影
幫自己打打氣也好

本來沒什麼期待
卻出乎意料 被深深打動
這是一部挺感人的電影
又帶著無厘頭的搞笑
最後的交響樂讓人想哭
卻又有雞皮疙瘩的震撼

我很喜歡!


5 則留言:

  1. 靜,記不記得我們國一那弱智的陽明山健行?全年級一起的那次?
    我記得我們少數體力旺盛,頭腦簡單的男生,從山腳就一股腦要向上衝。等老師們不留意,也懶得管時,我們就把健行當賽跑,看誰衝第一。結果一堆白痴上去喘的要死,寒冬之下,衣服也不穿了,又開始比較誰身體的「煙」猛,超級塞亞人。哈哈。

    我想說的是,人生,工作,也是這樣。衝到後來,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其實,路上的風景才是遠行的目的。走走,停停,身邊的人,過程,比較重要。

    加油,人生有數不完的比賽,而且輸的多,贏得少。重要的是不能認輸!

    拷,我怎麼這麼囉唆!真的老了!

    回覆刪除
  2. By the way, 這部電影,這裡也有,我也很想看。

    回覆刪除
  3. 趙同學你說得真好!我也很受用!
    下次回來再去後山"走走"好了 哈

    回覆刪除
  4. STEVEN, 好感動喔...真貼心><
    但既然我不怕輸..真想直接承認輸了就好><

    回覆刪除
  5. 不過那些回憶.總是能適時地幫我們充電.老同學.真謝謝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