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Day 66. 失心瘋

一如往常持續工作12小時
但週五果然能量加倍
下班後竟有力氣跟同事嗑火鍋

逗趣的同事跟我說 "Jean 我只有第一個禮拜看到妳的笑容ㄟ"
我順著回答"是嗎? 那第二個禮拜後看到什麼?"
他說 "從妳臉上 看到了堅強"

哈哈哈哈哈 我就大笑了!!!!!!!!!!!!!!!!





















雖然一直不崇尚名牌
但既然已經成為錢的奴隸
就乾脆送份大禮給自己
這花了三秒鐘的失心瘋行為
讓我必須至少再堅強一個月


3 則留言:

  1. 好酷喔 jcㄟ 我也想要買一個 有沒有男生款的jc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拷!custom made 的louie vitton!!!!!!!!
    妳等了多久?

    回覆刪除
  3. steven.沒等太久.三四個禮拜的樣子...
    Jordan.可以啊.你可以在行李箱上用上JC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