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Day 69. 國慶送我的禮物

十月十號  看著窗外煙火
突然想起一位國中同學
是個不折不扣的國慶寶寶
曾送我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不是沒拿過獎狀
但以我的體育資質 
想拿到氣派又有厚度的金牌是不可能的


大概看到我羨慕的眼神
他說他家裡很多
就送給我了


雖然已經失去聯絡
但如果回到那個時空
我會問他喜不喜歡那種薄薄的紙 外面加護備的獎狀
然後送他一張做為回禮!!



2 則留言:

  1. 你們還真的是誰先寫一篇,另一個就跟一篇啊!
    只要一個人完全放棄了,另一個大概也就回天乏術了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這是企業化經營.傻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