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Day 71. 沒主題就是今天的主題

週末沒主題 只做了蠢事

週五因為喝酒不開車 把車停在停車場
週六忘得一乾二淨 直到晚上在包包翻到停車券
就這樣可憐的阿尼孤單在停車場超過24小時
最後花了快一千元把它贖回

以後我不會再取笑 開車去上課 卻搭公車回家的姐姐了
最後附上朋友點播的歌 確實不錯聽



3 則留言:

  1. 阿同學啊,妳明知道我嘴賤...post這樣的故事,我真的很難很難留口德吔(忍x100)。妳好--------可-------愛--------喔。

    Note to self:修身養性。修身養性。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好啦.我知道了..!請體諒我的累..讓我塗鴉一下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