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Day 79. Grow up

由左至右: 大表哥 - 姐姐 - 瑩瑩姐姐 - 我 - 鬥雞眼弟弟
看到小時候的照片 嘴角就會不自覺上揚
很想知道 當時的我在思考什麼 弟弟又到底在看哪裡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絕對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轉眼間
我們都長大了
想得多了 看得遠了
懂得對鏡頭微笑
卻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



3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上面的照片,不過下面那張有點恐怖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太妙了!妳弟是我偶像!我沒見過比那更有深度的鬼臉了!

    回覆刪除
  3. 我弟會哭喔..他是鬥雞眼,不是在扮鬼臉
    啊啊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