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Day 81. 距離

攝影師min+ 。 新助理。 還有可愛的siasia!(狗狗:妞妞)
因為公司即將上市新的 aftershave & shave cream產品
所以設了關於" 貼近.美好距離 "這樣的主題方向
希望透過三種組合
主人vs.狗狗 / 爸爸vs.孩子 / 情侶
呈現在使用產品後
另一方可以更貼近的清爽感覺

說到簡單自然的風格
理所當然又有機會前進這個好喜歡的攝影棚拍廣編

第一天上陣的是小狗和小孩
沒有先吃飽實在大失策
連哄帶拖讓整個拍攝過程
彷彿經歷了一場運動會
好在這兩個小主角都好討喜
在時間大幅流失的狀況下
還是讓全場的人耐著性子
和他們繼續周旋

當天的小baby其實是同事剛好帶來探爸爸班的
雖然才四個月大
但因為生性穩定有大將之風
當下讓我決定
由他代替那個吃完了麥克雞塊
卻還在鬧彆扭的小女孩 T_T
這個像查理布朗一樣可愛的小嬰兒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就像我們幫他取的小名"曾棒"一樣:)

妞妞則是公司合作廠商的狗
每次來辦公室
都會繞到我們座位附近"巡視"
或是湊到身邊來撒嬌因此雀屏中選

這個晚上又是抱小孩又抱狗狗的
雖然消耗了大量體力
但能再和他們合作拍自己也喜歡的照片
總是自在又開心呀
我相當願意把辦公室搬到那裡的 哈

希望成果完成後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
安柏
曾棒與爸爸
 
測光拍下的第一張照片。
(後方的湘南海報總是相當吸引人啊 )


3 則留言:

  1. 好吸引人的工作..... 難以想像如果那是我的工作,我應該會邊做心裡邊微笑吧

    回覆刪除
  2. ^ 我同意!像我那令人快速老的工作,是不會讓我想照相分享的。哈哈(苦)

    回覆刪除
  3. 其實做這些事的時候,我是真心很喜歡的!!所以下次再遇到悲慘加班時,我會把兩位的話謹記在心。

    btw,好不容易這兩位同學一起碰到,順便來認識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