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Day 07. 夏天的熱淚盈眶

今天看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
雖然有些無聊的冗長主持
但還出現了讓我感動得熱淚盈眶的得獎片段
可能是我把大學拍片以及電視台工作的記憶
和這些影像工作者做了太多連結
常常都跟他們一起激動得七暈八素 XD
那些關在剪接室以及和大夥一起看monitor的回憶
在事後回想起來
有時甚至比完成帶還要令人感覺鮮明


這次電影節的最大贏家是<乘著光影去旅行>
講的是攝影師李屏賓的故事
開頭一段口白:「畫面裡的一分鐘,背後是好多好多的一分鐘....」
讓我在電影院裡掉了好多雞皮疙瘩


電影實在太迷人了。


2 則留言:

  1. 我很久之前看過這部影片的預告 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去看 我記得大概快十年前看過你做的影片 還記得很多片段 氣球 帽子 海灘之類的東西 還有東西飛來飛去的(可能還是氣球) 你還有留底嗎? 有沒有別的作品啊 我和我朋友都很想看 他還在學習 我相信你的影片會是很好的啟發~

    回覆刪除
  2. 這部片在電影院看更適合喔!

    還有當年的影片真是太不成熟了,你竟然還記得,相當不好意思阿~~
    不過我好想看看傳說中的皮蛋豆腐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