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Day 17. 12小時過後..

    今天又活活吞下了12多小時的工作長度
    還好下半場意志力很夠意思地不離不棄
    讓我順利盯著螢幕完成工作
    
    雖然肩頸感到疲勞僵硬
    但其實心裡挺開心
    因為這表示離下週又更近了一步
    我即將雙手捧著五天年假
    去交換久違的學生生活 (大招手)))

    To 擁擠的東區和板南線:我們就暫時別連絡了吧  XDDD

6 則留言:

  1. 嗨 邱學姊~有學號 噗噗

    要跟同學好好相處噢!說不定會出現手牽手拍片的人(科科)

    回覆刪除
  2. 每天都要看一下
    有沒有新文章才能睡耶,
    我被制約了

    回覆刪除
  3. 邱同學,妳有沒有看過一部2002左右出的電影叫做"the rookie?" 裡面的主人翁是一個三十九歲的高中老師和兩個小孩的爸。為了做榜樣給他的學生看,他硬著頭皮參加了職業棒球的投手選拔。結果出人意料的,他少年時的天賦並沒有離開他,幾經辛苦之後,他竟成為了MBL最年長的rookie...
    我覺得年齡越長,常常越記不起我曾經有的夢想,滿腦子的上班,下班,開車,晚飯。
    但是看到妳的生活態度,我才又想起我曾經有的衝勁。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我可以看你的新作品嘛?!

    回覆刪除
  5. to cia: 有舒眠之效果嗎?

    to 趙同學:我要找來看看!和你們講話,也總可以恢復青少年的力氣XD

    to Shoukou: 我已經好久沒有拍過自己的東西了....... (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