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Day 13. 上戰場

昨晚深入探討中國國粹
導致今天睡醒踏出家門 已經是晚上六點多
隱約可見彎彎的月亮已經探出頭來
但清澈藍天似乎還不想跟黑夜低頭
吆喝著朵朵白雲圍剿他
這畫面讓我短暫停留  閃下了快門


接著就繼續今晚的激戰
麻將及買中兩桌開打
經過六個小時難捨難分的"輸不起"遊戲
戰情逐漸明朗化
只見大勝的人眉開眼笑
慘敗的人愁雲慘霧 印堂發黑
就這樣沒營養的一天又結束了


個人兩天戰局結算
Day 1- 輸 NT.360
Day 2- 贏 NT.530
------------------------
共計- 贏 NT.170

備註: 我和姐姐花了兩百元坐計程車去戰場
所以...這場戰真是打心酸的!




5 則留言:

  1. 他數學很差嘛? 記得國中時他可是拿著120%畢業的ㄟ??

    anywayz 你的東西還真的越寫越可愛 又是一篇我愛的內容
    有沒有發現每天開始多了一個動作 就是會用相機去把生活記錄下來
    我是為了記錄而記錄 目前你應該是為了網誌而記錄吧
    不過久而久之如果習慣了 你也搞不清出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生機了吧
    在我開始做了365報告後 雖然有時有點煩 但這樣積極的去把每天周遭的事情
    記錄下來的態度我覺得很正面 感覺起來好像更珍惜人生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相片只有代表那或多或少的1/125秒卻那麼的回味無窮
    那每天我們有幾個1/125秒,是不是應該更加去珍惜那箇中滋味。
    這是我的感想啦。

    回覆刪除
  2. Jessie ~就是那討厭的眉開眼笑傢伙!
    Steven ~只為了欺負我為樂!
    Shoukou ~會繼續掙扎的寫下去一定還是有他的理由!!哈哈.再看一遍就很開心

    回覆刪除
  3. 我.......我開玩笑笑的啦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