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Day 12. 定休日











有一天朋友帶我去30元商店開開眼界
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  我整個受到驚嚇
這麼便宜  說什麼也要給他買下去  哪怕是廢物


於是我就買了三個掛牌  分別是 "定休日" "準備中"及"開業中"
隔天喜孜孜的帶到公司  掛在自己及部門兩位同事的座位上
(絲毫不理會他們無奈的神情....)
當然  我也毅然決然挑選了我最愛的標示
接下來一整天  不管老闆同事交代我什麼事  我都開心的大叫"今天公休啦!"


我想每個人內心還是會渴望能短暫抽離自己的角色
不管是對家人對朋友對另一半或對工作
都會有想要掛上"定休日"的時候吧


4 則留言:

  1. 不知道我的定休日可以掛幾號...不過最怕定休完..準備 開業的過程....

    回覆刪除
  2. 我好喜歡這個東西!!
    台灣的嗎?
    我也要去買一個定休日!!!!!

    回覆刪除
  3. 前面那半段很好笑 很像你講的出來的東西
    尤其是大叫公休日的那個白痴樣 閉著眼睛也知道是你

    最後一段感覺有點怪
    因為從那麼輕鬆的感覺變成如此的有感而發
    有時候網誌只是好玩也可以啊
    ︿︿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就算亂叫一下我也爽..然後再開始認命的做事...定休日是在台灣買的沒錯.好像是在中山站那附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