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Day 11. 攝影棚


    今天獲得這張上個月去攝影棚工作拍到的照片
  和每個攝影棚一樣
  牆上多少都貼了和攝影師喜好或生活相關的畫面
    
  在這個全台北我最喜愛的攝影棚裡(去過的也不多就是了 哈)
  除了充滿濃厚乾淨的無印良品氣味
  還隱藏了好看的"蒼井  優"
 不管在哪裡出現
都有渾然天成的舒服討喜感:)
    
  即使擁擠地被安排在燈後面
  還是發出了來自她特有又舒服的光




小記:攝影棚主人是真的常拍台灣無印的廣告
  
  AMBER
  

3 則留言:

  1. 可以帶我去看嘛,我也好想去。

    回覆刪除
  2. 好阿~~
    下次剛好有合作的時候
    應該可以一起去
    他剛好最近去美國了

    實在是好舒服的地方
    1f進門還停了工作裝器材的休旅車
    是個適合待很久都煩躁的好地方!!

    有舒服的蒼井優和湘南海岸的海報呀~

    回覆刪除
  3. 無印良品的風格就很像我之前說的那種淡雅風格
    加上那極簡的構圖還有設計 好想學!

    不過等到你們有合作時 不知道我在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