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Day 18. Photo秀普


日子混也要混的心安理得
於是就良心發現跑去報PHOTOSHOP的課
本來心裡忐忑不安
害怕跟不上進度
但看到前座那位白髮蒼蒼約八十歲的同學
心理頓時安心不少

接著有點邋遢的大嬸老師走進教室
雖然形象有落差
但教材準備充分 講解有條有理
也算挺專業的
唯一有待加強的是
聽她不標準的唸了不下百次"PHOTO秀普"
害我整個坐立難安

因為要儲存教材 大家交出自己的隨身碟
當他把我的隨身碟舉起來晃啊晃 問說是誰的?
我立刻舉手
但這位大嬸視而不見 語出驚人
開始敘述裡面的檔案 "這裡面有..ESPN..SISLEY..還有....."
我馬上大叫"我的啦" 堵住他的嘴
我可不想用這種方式來自我介紹

原以為三小時的課程就會風平浪靜的結束
但說時遲那時快
阿公生氣了
他大聲喊"我跟不上 我聽不懂 我不要上了"
於是課堂就在大嬸極力安撫阿公的情緒後
靜悄悄的落幕


4 則留言:

  1. 怎麼會每天都說沒有東西寫勒?
    每天不是都充滿著許多有趣的時刻嘛?
    只要用心去感受啊,這篇真的是讓我笑到不行
    從秀普開始 到你那"我的啦"經典靜式風格
    視而不見 語出驚人都出來了
    還有最後可憐的阿公讓我有點鼻酸的發脾氣
    我覺得你之後的課程應該還會有不同的爆點

    回覆刪除
  2. 是2010小丸子嗎,哈哈,小丸子之暑假photoshop篇。
    不過,怡靜也很上進吔!我也要加油了。


    睡個午覺先..........

    回覆刪除
  3. ha ha ha ha
    photo秀普喔!! 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4. ending 好適合出現爺爺心中徘句之類的結尾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