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Day 11. 收集品

小時候 阿公常送我郵票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所以就乾脆學人家開始集郵
長大後 朋友出國送我磁鐵當伴手禮  又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所以就乾脆開始收集各國磁鐵

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 也不知道哪來的突發奇想或強迫症
當一個東西擁有超過三個以後 好像就有義務要開始收集耶?!



 


小熊撲滿也是因為這個道理 不停的繁殖
但可憐的是 他們不但常常餓肚子 有時候甚至被挖吐

隨著家族成員越來越多 家庭的負擔也越來越重
只希望他們的主人有更勤奮更爭氣的一天嘍!


7 則留言:

  1. 怎麼你也是寫阿公的

    不過我一點也不覺得很混啊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寫完才看到你們寫的..不過我的是爺爺.不是外公..

    回覆刪除
  3. Awesome!
    妳那裡找到這麼多一樣的小熊啊。我也有小熊吔,下次照相給妳看。I have a little collection of be@rbricks.

    回覆刪除
  4. 這幾位都是站在哪裡呢?
    下次到你家要看仔細一點

    回覆刪除
  5. 在我電視旁邊啊.好心人可以幫我餵為他們
    他們有些從台灣有些是從香港來的喔!!哈哈哈
    香港來的朋友!

    回覆刪除
  6. 讓我想起這隻熊XDDDD http://today.aol.tw/2009/10/22/worlds-largest-gummy-bear/

    回覆刪除
  7. 有有有!!那時候新聞有這隻熊.我也很想要.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