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Day 22. 星期一 猴子上學去











今天是上課日第一天
一早滿懷竊喜的心情
朝大批人潮的反向捷運月台走去
空曠的車廂
全線的戶外風景
還有背包裡的課本...
讓耳機裡很久沒更新的播放清單
聽起來都更明亮輕快











花了一點時間找上課地點
還路過兩頭正在吃草的牛
學校總是有令人感到莫名安心自在的氣息呀~
(某些角落讓我想起同樣莫名的母校XD)




      這次的老師頗有趣
      因為從小移民美國的關係
      很努力用一種特別的快速國語講課
      "人際關係"變成"人間關係"
      "有機"變成"油雞"
      Gladiator的"將軍"也變成了"殭屍"
      還順道產生了另一種影片類型
      整天都用一種詭異風趣的順暢進行著




      也可能是他身處好萊塢工作環境的關係
      和以往電影系的老師不太相同
      聽到了另一個有趣的新領域
      也多瞭解了我莫名感興趣的"trailer"的說故事邏輯


      目前為止
      我很喜愛這關掉手機的6.5小時
      AMBER









5 則留言:

  1. 酷斃了!!!!要聽你轉述有趣的部份~~~

    掛號預約時間

    回覆刪除
  2. 嗯 trailer是個很酷的東西ㄟ
    我常常都在想他們在剪接的時候一定很痛苦
    至少我一定會想自殺
    每次出去照完相片回家
    從一千張到伍佰張 伍佰張到兩百張
    兩百張到三十張 多少的遮扎 多少的沉思
    實在無法想像電影怎麼做
    怎樣才可以展示出整部電影的精隨
    再那短短的一兩分鐘 卻又不揭露太多的訊息
    總不可能像綜藝節目預告一樣
    遮住臉 說個正或美 讓聲音繼續播放一樣
    這樣的直接吧

    很期待你之後的內容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我之前在學校和前一個工作
    都最喜歡剪promo耶
    看到成品會有另一種莫名快感 XD

    但刪照片對我來說是一樣掙扎的啊~
    需要兩個人同時進行最有用 哈

    回覆刪除
  4. 附送可愛之電影一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0SKf0K3bxg

    回覆刪除
  5. 好久沒有上學的感覺了 0.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