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Day 22. 重出兩天江湖-1st Day

出來混的 講的是義氣
朋友一句話
懶洋洋的我只好打起精神
重出兩天江湖 做個打工仔
幫忙NBA Dwight Howard來台活動的媒體接待

一整天天氣悶到不行
連不流汗的我都投降了
雖然不太清楚Howard的豐功偉業
但不得不說
他實在太有親和力 也難怪這麼有媒體緣



當記者訪問Howard:
 "活動結束後想要去哪裡?"
Howard回答:
 "我想去101 然後想去夜市
吃頓好吃的晚餐 例如麥當勞就是不錯的選擇"
全場傻眼加傻笑
這時身旁的NBA人員也忍不住笑出來 
轉頭跟我說"他真的很靠杯"
 
天公很做美
活動即將尾聲 才下起毛毛雨
也算是個Happy Ending






像"由奢入儉難 由儉入奢易"的道理一樣
從勤勞變懶惰很容易
但懶惰再變回勤勞實在很難
早上十點多集合
活動結束 幫忙發完稿後 也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灌上一杯裝滿冰塊的水果茶
給自己犒賞一下



3 則留言:

  1. 當然有由奢入儉超難 不過看你們這種nba的人員
    真的是太幸福 更討厭的是你們根本就不care
    我從國小就羨慕你們這種 到現在也是
    好棒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來新加坡之後 甚麼咖都去台灣...又是魔寶王..姚明...明年還有Aggasi Safin...外加MLB開幕戰...賣公平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