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Day 21. 360度的世界



同事上週帶來的新玩具- LOMO Spinner 360° 
還沒來得及拿來拍照
就因為長得太討喜
讓大家搶著和"它"合照
Lomo的世界真是讓人太暈眩了
有好多有趣的新玩意
我想在我和Diana mini更熟一點之前
不能輕易被別的機種攻陷
實在是太危險了@@

等了好久終於洗出第一卷的成果
失敗率頗高的狀況下
好險還是有搶救回一兩張
轉圈圈的世界看起來真開心呀!!

AMBER


  

2 則留言:

  1. 我的天啊?!!!!!我才想要買而已
    你已經先我一不了!!!!!
    ><><>< wuwuwuwuwuwu
    我好想照相啊 該死的考試

    回覆刪除
  2. 哈哈~放心!
    這是我同事的,我有稍微忍住了
    可是真的好有趣阿~~~~~
    加油~考完就可以大拍了!
    現在的季節剛剛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