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Day 15. Lomo! Lomo!

看到昨天有兩位同學都提到了lomo
來分享一下同事傳給我她用Holga拍的好看照片
相較於我失敗的第一捲Diane Mini
這幾張的顏色我都喜歡得不得了
(p.s.分別是不同的兩捲底片與沖洗時間)



台北的空氣都好像換了新的質感
即使我坐在椅子上的那張現場其實無比悶熱
卻看起來很適合搭配涼風
以及大概5度C的綠茶


前陣子在東區開了lomo的旗艦店
在裡頭的攝影集翻到一張很喜歡的照片
真希望很快也能拍出這樣的畫面
馬上寫進今年夏天的to-do list!


AMBER



2 則留言:

  1. 我年底回台北時,妳要帶我去看看lomo的chapter store哦。
    我也很迷lomo那樣low-tech, off-color 的感覺。每張照片都會有驚喜。不過我照的不好...也很少練習。洗片在LA貴的要屎,所以我現在大都是用photoshop 來假裝lomo的effect。假裝的東西再美也不值錢...我還是想學真的。

    回覆刪除
  2. 話說,
    它那台是Holga? 不是LCA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