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Day 10. 一個夏午

今天莫名其妙上了將近12小時的班
雖然穿插了超現實的情節
但卻是個缺乏畫面的一天
一坐上公車腦袋迅速接近空白的昏睡狀態

突然懷念起夏天剛開始在士林紙廠的一個下午
看了妹島和世的展覽
還喝了清爽的咖啡
但腦袋最鮮明的畫面
還是那位精力充沛奔跑在現場的可愛小妹妹
在佔掉周圍許多人的相機記憶體後
爸爸突然以同樣有趣的形象出現
帶了一台復古相機 還穿著奈良美智的t-shirt
繼續為女兒拍起寫真集
這樣組合的畫面好可愛

此刻我都可以瞬間感受到我們坐在紅磚老廠房前
吹一整個下午涼風的畫面

Diana mini LOMO第二卷該繼續出發了
夏天請走緩慢一些呀!

AMBER


3 則留言:

  1. 你的東西真的很有感覺 有一種我很喜歡的那種日式淡雅的風格一樣的感覺
    尤其是你寫作的方式 加上你的照片 很沒有壓迫感很舒服
    你的上一篇的照片是用數位拍的嗎?還是lomo? 很有感覺ㄟ

    今天有人偷懶

    回覆刪除
  2. "我們"裡面有我耶,在第10天的夏日劇本中,終於有戲份了XDDDD

    回覆刪除
  3. to ShouKou : 你真是太會鼓勵人了,真是大開心XD 真感謝你!
    小貓的照片是公司的單眼拍的,但有美編同事加工調了一點點顏色,
    我希望下次我的lomo洗出來也能多些來分享呀!

    p.s.偷懶的同學一早就說馬上被我們兩個抓包了 ha

    to Cia:在這裡有戲份是不會有臨演費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