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Day 16. 夏季練習曲巡迴


每年夏天都會在行事曆裡
放進這令人期待的演唱會

今年經歷了兩次有礙身心健康的搶票行動
秒殺的售票狀況讓人相當灰心
沒想到竟又多了一場加演
這次交給朋友集體訂購
但至截稿的此時
還不知道是否已搶入手@@

希望不會錯過有可能現場聽到"越洋電話"的機會啊!!



9 則留言:

  1. I'm so jealous...:-/
    But hey, maroon 5's concert is coming to LA soon.

    回覆刪除
  2. 他這張照片也好好看
    我也好想去聽演唱會 ><

    回覆刪除
  3. to Steven: 只好11月我們唱給你聽!

    to Shoukou: 本來也問靜了但她也無法參加,再來找找這個夏天有什麼場子吧!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回應,兩邊的回應 哈哈
    嗯 我很喜歡那個地方 尤其是一個人拿著相機走
    聽著音樂整個人進入一種不知怎麼形容的狀態
    好像變成第三人稱的角度來看世界 很奇妙
    我很喜歡你放在我網誌上的那段獨白
    我真的很愛她的聲音還有他唱歌的風格
    在加上那淡雅的日本風 還有你寫作的筆觸
    就連成一體了 ︿︿

    回覆刪除
  5. 你來的時候可以帶你們去啊!!! 忘記說了 ︿︿

    回覆刪除
  6. 喔 又忘記說了 江ノ電我有坐,蠻可愛的,應該是因為軌道很久以前就蓋了就像他說的所有的東西都靠的很近而且專彎的時候還會很慢。我自己想著冬天一定要在去,因為一定要拍到富士山,這次去等了一整天都看不到偏偏天氣是大晴天。冬天的富士山比較美因為上面會有積雪,喔還有 那電車啊 我去程時坐的比較普通但回程時是舊的很有風味,連地板都是木造的,不過我的相機當時已經陣亡舊沒有在拍了

    回覆刪除
  7. 去年演唱會的陳老師搭乘“籃子“降落在我們眼前時,
    那幕可ㄧ輩子忘不了...
    又叫又跳又快差點飆淚的....啊(啤酒~)

    回覆刪除
  8. to Steven: 比起來台灣這邊的好像略勝一籌:P

    to Shoukou:我能想像我到那邊肯定會瘋狂拍照,到時候一定會攜帶那段音樂去!
    還有你說的"江ノ電"也寫在我的夢幻行程裡很久了,再加上富士山的
    話,一切就真的幸運過頭了 XD 超級期待(摩拳擦掌)

    to Cia: 今年如果真的出現"越洋電話",彈跳程度就不只這樣了....

    回覆刪除
  9. 如果真的這樣,那就可惜我不在你身邊了(淚)

    >>只是看不同場有必要這樣感傷嗎

    .....鬼打牆的自己跟自己對話

    e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