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Day 08. 海邊魔力

我想"海邊"真的有神奇的魔力

會讓人很開心 但也有讓人變成神經病的風險存在

以下就是我在白沙灣親眼見證的殘酷事實....
















圖說: 據他們的說法, 他們正在衝浪




圖說: 很顯然的這是雙人衝浪


















圖說:據說這是鋼鐵人要起飛了




圖說:他們正在重現鐵達尼號Jack & Rose迎風吹的經典畫面


















圖說: 他說他是一代宗師-夜問




圖說: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他們在演哪一部了, 畢竟他們的戲路真的很廣,從科幻動畫片,功夫片,愛情片...通通涵蓋了


不過有這種朋友 我想我也不需要敵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