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Day 14. 我的弟弟-陳怡祥

十年前從山上抱回來家族新成員            
我的弟弟-陳怡祥 (小名:祥祥)

興高采烈的跑去買狗籠
衝進店裡告訴老闆 我要最大的籠子
老闆好奇的問:你養黃金獵犬喔?
我回說:馬爾濟斯啦!
很有職業道德的老闆三條線再追問:
那幹嘛要買最大的?
我理直氣壯的說:不能住別墅嗎?
於似乎 我買了最大的房子 最大的骨頭
希望祥祥快快長大!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狗界盛事-寵物節
在現場看到一隻認真在賣沐浴乳很上進的小狗狗
突然想到每天跟我在家滾來滾去 沒啥事業心的祥祥

不知道是不是啃大骨頭的關係
祥祥牙齒已經沒剩幾顆
體型倒也沒有變大

但想要我摸他 他會跟我拜託拜託
有人走進我房間 他會裝兇保護我
我流淚的時候 他會舔我的臉 叫我不要哭
(姐姐說他只是想喝水)

不管怎樣 不會顧店有啥關係
他還是我最愛的祥祥啊!!


4 則留言:

  1. 被你笑死了 ..... 別墅...... 在別墅裡還要著別墅 真是夠了

    回覆刪除
  2. 別墅的地方我也笑出來了... 哈哈哈
    下次帶他和小乖一起合照

    回覆刪除
  3. 阿哈哈哈哈 別墅...
    然後再回頭看一眼大骨頭照片好好笑XDD

    回覆刪除
  4. 皮皮也只剩3顆牙, 可是, 他已經是13歲的老爺爺. 我爸爸說我們要敬老尊賢.多多給他吃些好料.祥哥其實是一隻貓, 他喜歡坐在沙發的上面. 所以, 千萬不要奢望他會看家. :) 記不記得我還裝受傷, 期望皮皮會來舔我, 可惜他連頭都不抬,繼續睡他的懶覺.
    不過, 我還是最愛馬爾吉斯狗.
    希望下次可以跟乖乖一起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