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Day 24. 舒爽打工天

台灣第一人 魅力無窮
記者會媒體陣仗 媲美馬英九登台
真是讓人舒爽的打工天








 







一大早
貼心妹子買7-11御飯團給我當早餐
自以為獨立的我  劈哩啪啦扯下塑膠袋                                
卻整個嚇到 哇!!!飯糰在手上 海苔被塑膠袋包圍
飯糰海帶徹底分離了
妹子傻眼得說"妳不會拆嗎 妳沒看到步驟123嗎?"
我說:"我沒吃過耶!!"
妹子不可置信得說"妳太有梗了!有問題要問啊!!"
我說:"但我不知道有問題啊"

記者會結束
我和妹子懶得走遠 跑到對面吃牛排 
因為一直把餐廳唸成"甘橘"
所以被唾棄AGAIN   
最後結帳 一客牛排NT.500 (很巧!我們打工也賺NT.500)
很高興得以為"打平"
結果餐廳要收10%服務費
 
感覺有點虧                                                 
所以我們再接再厲
跑到師大夜市 狂掃大街
花了我快NT.4,000
反省之餘
看到路邊關東煮的攤販
竟然在賣耳環飾品
(真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升級版)
於是我決定原諒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