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Day 13. [ 你總是不記得夢的開始,對吧?]



晚上看了期待好久的<全面啓動Inception>
瞬間就取代了本來今天要上傳的內容


光是演員陣容一字排開就讓人好喜歡
不只有李奧納多還有(500) days of summer男主角
以及JUNOEllen Page!!


而導演出手的闊氣程度
除了豪華的角色們之外
還大放送了驚人的故事腳本和畫面
導演究竟有幾個腦袋
還是在夢裡存了什麼無限的宇宙
可以生出這樣厲害的作品


怕有人還沒看過所以不多說劇情
但這個關於"夢"的故事
就好像把"想像力"的意義再跨大延伸
然後打開一個小缺口
讓觀眾屏氣凝神看看裡頭運轉的精彩世界


快三個小時的時間
除了要小碎步緊跟著飛快的劇情
還在心裡不停覆誦"不得了"這三個字


簡直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
讓觀眾的好多願望,一次擁有  哈



有空真是會想再去看一次呀~
AMBER

5 則留言:

  1. 你這個對公司沒忠誠度的傢伙.竟然這樣就改主題了.哈哈!!不過我姐姐昨天也去看了這部電影.回來也是大力大力的推薦.他也非常訝異怎麼能創照出這種題材.說這部電影節奏非常快.要用頭腦去看.他覺得真的太棒了!!本來我們想馬上跟進去訂票.結果都沒有位置了.希望我可以快點看到!!

    回覆刪除
  2. You are such a movie junkie!! You watch more movies than I watch tv!! Haha I do really really wanna see this one as well. It's getting great reviews here in the states. By the way, I finally saw toystory two weekends ago, cried like a little girl...

    回覆刪除
  3. 我的天啊 幸好你沒有講劇情 我剛才要讀之前還用手遮住一行一行小心的往下讀很怕你把結局說出來 直到你說不說劇情 我期待這部片好久好久喔 好想看!!! 看到你那大力的推薦 我又更是期待了 日本23號才上 哎呀

    回覆刪除
  4. (以下無雷)
    科科 戀夏500那男的好討喜~~~話說,看完電影那晚午夜夢回之際,突然覺得女學生好像Juno,剎那間想起上次一起在電影院看預告時,你就跟我說過這件事了XDDDD 你在我的__ __ _ _ _ _ 想法。 :P

    回覆刪除
  5. 看完以後 對你的標題好有感覺啊.真的不記得夢的開始ㄟ.怪不得你那時候要改標題..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