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Day 15. 鋼琴老師 我錯了!

小時候學鋼琴
到老師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兩隻手伸出來
老師沒有要打我
只是要檢查指甲有沒有剪短短
如果不合格 指甲刀就會立刻現身
接下來的十分鐘 就變成剪指甲時間

當時的我還不能體會父母賺錢的辛苦
滿腦子只想著少上十分鐘鋼琴課真爽
於是接下來的好幾年
我再也沒有在鋼琴課以外的時間剪指甲了

今天心血來潮 想要摸摸鋼琴
完全不理會我的手 已經被水晶指甲玷汙
喀啦喀啦喀啦彈完後 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 "鋼琴老師 我錯了!"
是我對不起你 對不起父母 對不起鋼琴 對不起琴譜
明天 我一定會剪指甲的!




6 則留言:

  1. 小賤人妳彈琴真是太帥了啦!好像時光倒流一般,我好像回到了國二。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妳彈琴看的老子目瞪口呆。如果我們再來個合唱比賽就精彩了。大家再唱somewhere out there,那個誰再燒一次黃佩琪的頭髮。時間從來沒走過。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昨天也突然想到合唱比賽黃佩琪燒頭髮的事情ㄟ..雖然這樣真的是輸的不明不白的..但那回憶想到都會笑.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ending十分率性XD

    ps背景的閃紅點是保全嗎?
    一度猜想會不會是新款節拍器

    回覆刪除
  4. 真開心終於看到你上傳彈琴!!氣質滿分!!!
    我也想念那一場有超級塞亞人攪局的合唱比賽,
    用相當符合我們班的稿笑命運
    結束了原本很有勝算的比賽 哈

    回覆刪除
  5. Cia..沒錯.那是中興保全!!真聰敏!
    Yu-Ting 我們班注定要搞笑的,這是我們的使命.如果那時候真的順利拿下第一,可能我們還不會這麼津津樂道勒!

    回覆刪除
  6. 看你們的內容 好多的回憶喔!
    不過你彈琴真的是很好看也很好聽
    看幾時有機會 讓我去聽聽你的演奏會

    回覆刪除